镜花水月

海斗世界第一可爱!
每天沉迷上海,日渐消瘦

©镜花水月
Powered by LOFTER
 

征询:2元车票要么?

因为CP首发圭海本是清水本(认真说明),有点污的我想开辆车

想征询开个2元小料作为车票,和之前那本圭海本一起售卖w(通贩和场贩皆有,不用担心w)

字数至少5K起(也就是16P+)可能会爆肝,但我会努力把字印小点,多点内容上去,售价不变,依旧是2元的车票钱:)

就问问有没有……嗯……需要的……



以下是简介和一千字的试阅:

简介:

      ABO向,以为永井圭是Omega的Beta海斗被吃干抹净的故事


为了开车我也是不容易!





      海斗从小开始就对自己发誓说要保护好永井圭。

     永井圭在他印象里总是个子小小的,皮肤很白皙,圆滚的眼睛如同猫眼般可爱,体能也不强,稍微做点运动就气喘吁吁。这种外表一直被人嘲笑为羸弱的Omega,而海斗的强硬保护也不过是被他们讥笑为父亲是罪犯的他想提早找个新娘解决人生问题。

      这个时代的人们总喜欢以力量为尊,虽然Omega一直都是被保护的对象,但从一定意义上来说,Omega什么也做不到,是弱者。而海斗讨厌他们对永井圭的议论,所以他一直在训练自己希望能在成年仪式那天拿到Alpha的证明,这样子他就可以永远保护对方下去。海斗非常努力,不管是跑步还是搏斗,即使每天都学得伤痕累累,他也未曾放弃过。

       而成年那天,他拿到了自己的性别测试,白纸黑字上惨痛的“Beta”似乎在嘲笑他的无力。

  “海……怎么了?”而一起约好要放学一起走的永井圭前来找他的时候,就发现心底永远都充满活力的海斗是第一次如此垂头丧气。

  “圭……我……”海斗内心的话打转了好几下,想哭丧地表示可能自己无法再继续保护对方了,可这话他怎么也说不出口。海你真的会因为一个性别测试而打倒吗?就这样子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目标吗?他想了又想,最后再次充满信心的承诺:“即使我是Beta也不要紧!我也会保护好你一辈子的!”他紧紧握着永井圭的肩膀:“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好你!”

  “不用那么担心呢。”而同一天拿到性别测试并没有告诉他测试结果是什么的永井圭对他笑着说:“海只要是海就行,不用改变。”

     海斗望着永井圭柔弱又秀气的模样,不由暗自给自己心底打气:坚强点!海斗!如果你不坚强,圭的话,谁来保护呢?

     可是他从未想过这一天来临的那么快,几个高年级的学长趁着他不注意,将永井圭诱骗到盥洗室,等他得知消息匆忙赶来的时候,却看到那些人正在给圭注射点什么,嘴里还骂骂咧咧着:“看你在学校里那么神气!尝尝不能自控的滋味吧!”看到这幕大脑一热的他,二话不说就挥拳上去,即使没有那些人人高马大,对方还是被海斗如同疯子般不要命的打法给吓跑了。

  “哈……哈……”赶跑敌人的海斗还没有歇息的打算,就下意识往永井圭倒地的方向跑去:“圭——!圭——!醒一醒!你没事吧!”他担忧地看着脸色开始泛红的永井圭道:“那些人给你注射了什么?”

  “诱发剂之类的……”永井圭蜷曲着身体,颤抖地说:“海……我好难受……”

  “没事的,不要怕。”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海斗心底却非常没有底,就算他不太明白诱发剂是什么,但还是隐约察觉到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一个Omega被注射了诱发剂,原本压抑在他身体里的抑制剂就会失效,那就意味着……

     他眼神一紧,下意识站起来将盥洗室的门紧紧锁住,不让任何人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