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海斗世界第一可爱!
每天沉迷上海,日渐消瘦

©镜花水月
Powered by LOFTER
 

危险关系·0

海长期得不到圭回应的黑化故事

海斗OOC一定!非常!很!

 

 

 

    永井圭感觉到最近有人在偷窥自己。

    这并不是错觉,他的直觉一向敏锐,就算是轻微的风吹草动他都会有所察觉,更何况是如此明显的凝视。可让他不太理解的是,这份窥视中不含有任何恶意,被窥视那么久后自己也没有发生意外,仿佛对方只是单纯地盯着自己看。然而如果这样会让永井圭放松警惕那可真是大错特错,因为这份不清楚从何而来的窥探只会让他警惕加重,甚至时刻准备着不知道在何时出现的意外。

    然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是——

    不过是和海一起前往地下室调查,刚分开几分钟就觉得脑后一痛然后晕过去,而永井圭在昏迷前心想:海!袭击自己的人千万不要对海……

    永井圭清醒过来后发现自己全身发软,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甚至连嘴部也被戴上了口罩防止发出声音。袭击的人是想把我当成试验品吗?然而……永井圭眼神加重,刚想呼喊出IBM前来解救自己,却听到有人向他走来的声音。

    他甚至在没有看清楚来人之前怀疑了所有对象,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是海!

  “!”他惊愕地瞪大眼睛,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海斗要做这种事情,直到对方靠近,坐在床旁,永井圭也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状况。“圭……”海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缓缓地开口道:“我……”他原本以为会等到永井圭愤怒的斥责,后来才想起来他将对方的嘴遮住了,不由伸手解开束缚的口罩。

  “海你——!”永井圭刚想问清楚为什么对方会做出这种事情,他并不是没有怀疑过海斗和其他人勾结在一起,但如果他真的想要背叛自己,那么早就该在逃亡的时候就该行动,而不应在自己掌握IBM之后,海到底想做什么?

  “抱歉,我这样子肯定让圭很讨厌吧。”海斗低下头,凑近永井圭的脸庞道:“可是我忍不住了……”

  “!”永井圭张开口,却被对方的下一行为给堵住。


后续: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