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海斗世界第一可爱!
每天沉迷上海,日渐消瘦

©镜花水月
Powered by LOFTER
 

间幕1

于是圭海圈也玩了一把XD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和海圭圈是分开来对半产文(日更2篇我肯定go die)


今天为#圭海#测试的结果是①童话故事 ②求婚 ③纪念日。

QAQ因为发愁纪念日太久了,所以只细写了微博GN想看的求婚部分,其他都敷衍带过,请不要介意!


①童话故事
    海斗有天长出了狗耳朵和狗尾巴,但是只有永井圭能看到。
    因为看到海因为兽耳而楚楚可怜的模样,没忍住的永井圭干了个爽。
    



②求婚
    永井圭在自己的生日蛋糕里吃到了一枚戒指。
    这是他28岁的生日,而他面前坐着的是和他相识二十年,交往十年的恋人,海。
    8岁的那年,他和海斗认识,同年他因为母亲的要求而断绝了和海的联系。18岁那年,他被发现是亚人,即使那么多年没有再来往,海还是第一个出现在他面前帮助自己,然而同年他又抛弃了海。19岁那年,和佐藤战斗到最危险的时刻,是海不顾生命危险将重要的情报带到自己身边,并且携众人之手打败了佐藤,而同年海跟自己告白了……
    虽然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或许潜意识是不想再放弃和海的联系,毕竟已经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阻止他们的靠近,但永井圭始终认为即使交往以后,他对海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如此这么不冷不热,当然海非但没有因此而退缩,反倒越战越勇,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之后和自己来到了东京进行新的发展,他从未退却过。
    大概是习惯成自然,渐渐地永井圭就习惯海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日子,两人也从牵手发展接吻,以及因醉酒后的失控,一切显得那么水到渠成。
    ——但是海从未跟自己说过结婚这回事。
    虽然说男性之间的恋情是无法依靠法律上面的关系来证明,但是身为人类就希望能和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的想法,恐怕海也不例外。
    所以这枚戒指是他想要对自己的暗示吗?永井圭抬头看了眼海斗,发现他正饶有兴趣地盯着盘子里的牛排,正在小心用刀叉切分它们。
  “圭,怎么了?”海斗抬头的时候发现永井圭正盯着自己看,以为他有什么话要说,不由以眼神示意等待他的开口。
  “唔……”永井圭吃到的戒指自然是早就放在手心里了,他原本想直截了当地问海斗是否打算跟自己求婚,但是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是他向海斗求婚吗?毕竟作为床上的主宰者的他还是相当清楚攻受之间的关系。想到这里他还是犹豫起来:到底该怎么跟海斗说呢?
  “等等——!服务员,我嘱托你的东西呢!”就在圭深吸一口气组织好语言将“我愿意”这三个字说出口时,就听到不远处某个男士急吼吼的声音:“道具啊!道具!”
  “嗯?”大概是他的声音太过于强烈,整个饭店里的人都将视线盯在男士的身上。
  “客人,请问什么事情!”值班经理匆匆忙忙跑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吩咐服务员将戒指放在蛋糕里的,今天可是我要求婚啊!”男士很是生气地吼叫道:“怎么戒指都没有!”
  “客人,等我问问看——!”
    等一片兵荒马乱之后,一个服务员焦头烂额地跑到永井圭的这桌边上。
  “客人,请问您是否吃到一枚戒指?”他连忙鞠躬道歉道:“实在抱歉,因为今天客人太多,导致您和另外一桌客人的蛋糕弄反了,现在他准备的戒指在这个蛋糕里,实在抱歉!今天您这桌的单子免单了。”
  “戒指——?”海愣了下,然后扭头对永井圭说:“圭你……”
  “是这个吧?”永井圭不动声色地伸出手,将攥紧很久的戒指递给服务生,并且深深看了他一眼:“还给那位先生吧。”
  “谢谢您!实在万分抱歉了!”
    等见服务生慢慢跑远之后,永井圭内心冒出一种不知道该说是失落还是悲伤的心情:原来这枚戒指不是海送给自己的啊……我还以为他是想和我求婚呢……
    两人吃完相伴往回家的路上走去时,海斗看到一家仍然在营业的饰品屋,便匆匆忙忙跟圭丢下:“等我五分钟。”这句话便冲了进去。
    海是想起什么没买的东西吗?永井圭好奇地从外面往里望一眼,只能隐约看到海斗正在向营业员付款。等他气喘吁吁地跑出来时,永井圭已经被好奇充斥满了。
  “这个给你——!”海还没来得及平静下呼吸,他感觉到手心里被塞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诶?”他收到手心里的,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铁环。
  “因为店里实在没有像是戒指的东西,所以我先拿这个借用下。”海斗不好意思地挠头说抱歉:“等明天——”
  “不用等了。”永井圭直直地看着他说:“现在就行,和我结婚吧。”
  “诶啊啊啊啊?”海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这话会从对方口中说出口,但是他刚微张嘴唇,就感觉到什么柔软的东西紧紧依靠上来。
    那是一个轻柔又充满爱意的吻。
    


③纪念日
    成功打倒佐藤的那一天,中野攻突然奇想定为所有亚人们的纪念日。
  “怎么说也该大肆庆祝一番才行嘛!”他一边用眼神暗示着下村泉,一边示意所有人都配合他的行为。
  “好傻的说法。”永井圭的第一反应:“不要把我和这个笨蛋相提并论。”
  “是的,每年一次纪念打倒佐藤吗?”琴吹摸摸下巴好笑地说:“真是很有意思的想法呢。”
    众亚人议论纷纷,没有一个人站在中野攻的身边。
  “海——我知道你最好了!”等到所有人都发表完意见之后,唯独只有海斗站在一边安慰着中野攻,中野不由向他哭诉道。
  “离他远点!”永井圭一见他稍微得寸进尺便就让IBM将他击倒在地:“你还是安静一个人呆着好了!”
  “抱歉了,攻。”海斗无奈地耸耸肩道:“你知道的,我不是亚人,你找我寻求帮助也没有用啊。”
  “那就——”中野攻突然眼珠一转,想到另一个说法,得意洋洋地说:“那就定个海斗纪念日吧!”
  “啊?”众人面面相觑道。
  “我和海斗初次相遇的日子,难道你们不觉得该好好纪念一番吗?”他挥舞着四肢,意气风发地说。
  “既然你那么想要纪念日,你还是去死一死最好,就把今天定为你的死亡纪念日。”示意IBM将中野攻直接钉在墙上的永井圭冷笑道:“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